夜凌月

不乱于蜚语,不困于浊世

【魔道祖师阅歌体】不净之世 01《何以歌》

【入梦的 带不走

初醒的 看不透

重逢前 临别后

拨雪寻春 烧灯续昼】

“二哥哥,你看是我们啊!”魏无羡晃着蓝忘机的胳膊。

【此身葬风波

还以为相忘旧山河

你我往生客

谁才是痴狂者

百鬼过荒城

第几次将横笛吹彻

而此刻 又何以为歌

是跌碎尘埃的孤魂

在天涯永夜处容身

听谁唱世外光阴

洞中朝暮只一瞬

是生死不羁的欢恨

问琴弦遥祝了几程

就用这无名一曲诺此生】

〈啊啊啊,忘羡一生推!〉

〈玄武洞啊,名场面〉

〈全世界只为你一人唱的曲今生成为我认出你最好的证明〉

“蓝潇,这些飘在上面的字是什么?”蓝曦臣很惊讶的看着屏幕。

“哥,是我原来那个世界的人对你们的话。”蓝潇细心的做着解释。

【长行的 不停留

归来的 飘零久

临别前 重逢后

林泉渡水 白云载酒

此身赴风波

还以为今时不识我

惆怅人间客

谁才是忘情者

清风过故城

又一次将横笛吹彻

而此刻 又何以为歌

是跌碎尘埃的孤魂

在天涯永夜处容身

听谁唱世外光阴

洞中朝暮只一瞬

是生死不羁的欢恨

问琴弦遥祝了几程

就用这无名一曲诺此生】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姐妹们,应援句刷起来!〉

“二哥哥,你看我们在那个世界可受欢迎了!”魏无羡趴在蓝忘机腿上。

“嗯。”

【长行的 不停留

归来的 飘零久

临别前 重逢后

林泉渡水 白云载酒

是风云浴血的故人

在天地静默处启唇

低唱过世外光阴

洞中朝暮只一瞬

是出鞘即斩的霜刃

避不开心头旧红尘

就用这无名一曲诺此生

是跌碎尘埃的孤魂

在天涯永夜处容身

听谁唱世外光阴

洞中朝暮只一瞬

是生死不羁的欢恨

问琴弦遥祝了几程

就用这无名一曲诺此生】

〈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好在他等到了。〉

〈若不是莫玄羽强行献舍,羡羡这辈子都不会回来吧。〉

〈还好,还好。〉

〈跪谢莫玄羽献舍之恩〉

〈跪谢聂导布局之恩〉

“魏婴……”蓝忘机紧紧地抓住魏无羡的手。

“哎呀,二哥哥我这不是回来了吗?不走了!我赖上你了!”魏无羡捧着蓝忘机的脸一顿乱亲。

众人都在看撒狗粮,丝毫没有注意最后一个弹幕。期待一下聂导掉马甲吧!



弹幕都是自己想的,有的是从歌曲评论里面摘抄的。

下一首歌你们想听什么?

《东风志》《因果》《埋骨泥销》《草木》《与羡书》

评论区告诉我,谢谢各位支持


未完待续

评论(55)

热度(97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